当前位置:武汉网 > 美食 > 活动 > 正文
北大硕士招生报考人数增加近
时间:2009/11/26 10:17:10 来源:武汉网 编辑:城市网
     从北京大学获悉,2010年全国共22476名考生报考该校硕士研究生,比2009年增加1929人。

  该校研招办主任魏志义认为,北大近三年的硕士生报名人数一直在2万人左右,明年考生增加近两千人属于正常情况。其中,部分专业报名人数有小幅增长,大多数专业报名人数与今年接近。

  据了解,往年考生报名人数相对较多的心理学、计算机科学技术、新闻传播学、中国语言文学、经济学和法学等依然是明年考生报考该校的热门专业。

  明年北大计划招收硕士生4362人,其中全日制攻读专业学位研究生1655人。学校新增公共管理硕士(MPA)和社会工作硕士专业学位招收全日制硕士生。

本站部分信息来自互联网,如果您认为本站有侵犯您权益的内容,请及时通知我们,我们会作出适当的处理。
E-Mail:nihao@foxmail.com 合作QQ:80044735
Copyright@ 2018 武汉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3058号